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流亡黯道:Forsaken Master 心得

流亡黯道:Forsaken Master 心得

從前有個精靈遊俠被人類王子插了一下後,被放置Play就成為了被遺忘者。啊,說錯故事了,反正就是光頭王流放了七個大師,這些大師就是被遺忘的大師。七個大師分別對應了七個職業,而這些大師主要的功能就是賣相對應職業的物品,跟打造裝備。
飄在空中的女巫大師,跟他最喜歡的屍體雕像,囧。


當然這些大師總是有大師脾氣,我們可憐的流亡者只好拍馬屁幫他們跑跑腿,來換取這些大師的信任。像是幫大師暗殺人,保護聖物,打獵之類的,任務變化還蠻多的,達成的條件也很有趣,不是單純的去哪裡殺幾隻。
招魂的任務,差點被怪物海淹死。

時限內暗殺流亡者,這還算簡單的任務了。

隨著大師越來越信任你,大師會賣更好的物品跟幫你製作更好的裝備。其中最重要的是當大師信任等級到3等時,大師會給你巢穴,每個大師的巢穴都有不同風格(http://imgur.com/a/5lRD5#0),而大師這時也會販賣一些裝飾品讓你佈置巢穴。獲得巢穴後,則可邀請兩位大師去巢穴,大師就會給你每日任務。而每個流亡者則可以去其他流亡者的巢穴接不同大師的每日任務,所以各位流亡者,趕快跟公會的戰友打好關係吧
 
購買裝飾品來美化巢穴!
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大師製作裝備的這點,這點可以說是修正了流亡黯道endgame很難跨越的一道牆。有經驗的流亡者都知道1~70等根本就是簡單,可是當你開始打map時,如何從68等的map跳到70等的map是一個最大的關卡。而這次的大師製作裝備,可以讓流亡者用較多通貨直接骰出自己想要的屬性,當然骰出的屬性一定比直接用通貨來的低ilv。想要做出最完美的裝備還是繼續eternalex吧。還有所有流亡者也知道5L6L的裝備更本就是可遇不可求,但是這次製作裝備可以直接用fus做出5L6L裝備。雖然所需要的fus分別是1501500,高於期望值。但是這讓上一季聯盟第1週就怒花4exfus還沒5L的我簡直是福音,看來這一季我不會馬上rage quit了。
 
天降福音!!我在也不會rage quit了!!
而這次的聯盟,我只玩了softcore rampage,不過我還蠻喜歡的。除了大師給了一些任務,讓遊戲更有趣之外。Rampage新增的連殺模式,只要5秒內連殺怪物,就會獲得buff。我個人認為這個模式,不僅修正了PoE被詬病的打擊感差的情形,其實也是在偷偷訓練流亡者如何更佳化的農地圖。畢竟要一直不間斷的擊殺怪物是有技巧的。
 
100連殺!爽快!!
除此之外,這次天賦樹大幅削弱防禦方面的天賦,像是血量護盾,而增強了攻擊方面的天賦。可以說是呼應rampage強調擊殺怪物的遊戲方式,也讓從前的Path of life nodes成為歷史。而Shadow方面強化了爆擊,遠古時代最強buildFreeze Pulse可能有起死回生的可能(配上Pyre)
看來我這件傳家寶:大CI甲有機會6L啦!!


這次的改版可以說是PoE最大的改版,比Vaal還重要,因為這次修正PoE許多本質上的問題。不過隨著製作裝備的系統推出,對通貨的漲幅的影響仍是不太能預知的。我個人認為chaos以下的通貨會漲,畢竟大部份的玩家都是小戶。而許多少一項屬性就完美的裝備會更容易的售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