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根本是愛情片的腥紅山莊

根本是愛情片的腥紅山莊

        嗯,就算電影裡面的說一個有鬼的愛情故事。而且老實說,這部片就算沒有鬼,這部片也是能看得懂。至於鬼可不可怕?我是蠻膽小的啦,所以我是被嚇到不少次。
 
        整部片裡面演的最好的是Tom Hiddleston,裡面可以感覺得出Tom看著女主角Edith帶著愛情跟不捨的眼神。愛情、真的想帶著Edith遠走高飛,不捨、把Edith跟他們家的詛咒扯上關係。此外Tom有露屁屁,算是女性觀眾的一點福利吧。
 
露屁屁啦!


        至於最搶眼的另一個主角就是腥紅山莊,可以感覺到del Toro有用心的設計房屋的美感。不管是地窖的"血池"或是那些詭異的蛾,尤其是那個破掉的屋頂,一直掉落葉或是雪,非常的漂亮。

        而漂亮的房子配上華麗的服裝設計,整部片都是有del Toro的詭異的美感。不過說真的狗會汪,貓會喵,麥克杯會爆炸,del Toro有美感根本不是甚麼新鮮事。

del Toro的美感是不可否認。


        而本片的惡役,Lucille姊姊,算是還算可以。有一點點可怕,但是最後一段追殺的部分,跟前面的部分整個氣氛有點不合跟怪怪的。尤其是前面的鋪陳跟敘事方式都是緩慢跟濃厚,讓你慢慢的感覺氣氛環繞,但是最後一段卻太直白了。

蘭尼斯特家族推薦本片

        至於女主角EdithTom的愛情故事部分,我覺得沒有很浪漫,我沒有感覺到兩個人真的有甚麼電到的化學反應。Tom很帥,可是除了帥之外,我感覺不出來Edith還被Tom甚麼特質吸引到。Tom努力的發明家性格,感覺是賣點,但是我真的沒感覺Edith有被電到,導致後面Tom犧牲跟顯靈也沒有特別的感動。


        總結,男生們為了環太平洋2,請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吧!至於想被嚇到,這部片其實是愛情故事,恐怖成份對膽子大的人絕對不可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